close

朝鮮今晨再次發射導彈 經過日本北海道上空

央廣網台中環保證照申請北京8月29日消息(記者李思默)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北京時間今天(29日)清晨,朝鮮從首都平壤附近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一枚飛行物。隨後,韓國軍方確認朝鮮發射的是一枚中遠程彈道導彈。這距離朝鮮上次26日發射導彈才時隔3天。

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報道,朝鮮於日本當地時間清晨5點58分發射一枚導彈。報道援引日本首相官邸危機管理中心的消息說,這枚導彈在飛行一段時間後分離成3部分。日本共同社報道,導彈飛行瞭大約2700公裡,經過北海道襟裳岬上空並於6點12分落入襟裳岬以東約1180公裡的太平洋。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隨後在記者會上說,確認導彈從日本上空飛過,這是對日本安保前所未有的重大威脅,日本政府抗議朝鮮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行為,將與美國和韓國合作,加緊相關情報收集工作,“這次發射的這枚導彈對日本的安保構成前所未有的重大威脅,還威脅到亞太地區的和平與安全,從確保飛機和船舶安全的角度出發,我們以最強烈的措辭抗議朝鮮發射導彈的行為。”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當天就此在首相官邸向媒體表示:“朝鮮向我國方向發射瞭一枚導彈,並且飛躍日本,我們將立即收集信息進行分析,采取一切手段保護國民安全。”

當天,安倍晉三就此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瞭大約40分鐘的電話會談。雙方同意將對朝鮮加壓。據媒體披露,特朗普和安倍表示朝鮮此舉是前所未見的,並呼籲召開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此外,據共同社報道,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和美國國務卿蒂勒森也進行瞭大約20分鐘的電話會談,就加強對朝施壓達成瞭一致。

韓國外交部29日當天表示,韓國外長康京和於當天上午也與美國國務卿蒂勒森進行時長約15分鐘的通話,就朝鮮當天發射彈道導彈相關情況進行評估並商討應對之策。

在朝鮮發射導彈之後,韓國政府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朝鮮不顧聯合國安理會最新制裁決議以及國際社會嚴正警告進行導彈發射。聲明敦促朝鮮認清隻有無核化才是保障其自身安全以及經濟發展的出路,呼籲朝鮮早日回到無核化談判道路上來。聲明表示,韓國軍隊已準備好應對任何威脅,如朝鮮繼續進行核導威脅,韓國將在韓美同盟框架下強勢應對,堅決保護國民生命及國傢安全。


韓國軍方:朝鮮再次發射導彈 穿日本上空

當地時間29日,韓國軍方發佈消息稱,朝鮮於當天凌晨在其首都平壤附近向半島東部海域方向發射導彈,導彈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穿越日本上空。一日(28日),韓國情報機構發佈消息稱,朝鮮已做好隨時進行下一次核試驗的準備,韓國總統文在寅也要求韓國軍隊擁有第一時間進行對朝作戰的能力。

台中環工技師簽證

2017-08-29 08:04:00


朝鮮試射多枚導彈 美法俄三國表示關註

朝鮮26日早晨試射多枚導彈,美國、法國、俄羅斯對此表示關註。



2017-08-28 09:54:00


美日回應“朝鮮發射彈道導彈”:發誓以“萬全姿態”應對

外媒稱,朝鮮26日清晨發射瞭三枚短程彈道導彈,美軍稱對美國本土和關島都構不成威脅。聲明指出,面對朝鮮非法進行危險的彈道導彈發射,美國將與日本共同應對,確保無論何時無論什麼情況下都能進行切實的防衛準備。



2017-08-27 15:環保證照申請32:00

台中污染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3B49759F1677375D

arrow
arrow

    krhezmad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