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賽參賽名單公佈 莎娃領銜科娃彭帥均將出台灣註冊商標

(來源:天津公開賽官台中商標註冊類別方通稿)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距2017天津公開賽開賽六周之際,賽會確認網球名將、世界排名第十四位的佩特拉-科維托娃和天津公開賽衛冕冠軍彭帥將會與瑪利亞-莎拉波娃一起,領銜第四屆天津公開賽。同時,天津公開賽票務系統也於今日同步上線。

在WTA官方公佈的本屆賽事參賽球員名單中,共有2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球員將參加於10月9日至15日在團泊國際網球中心舉辦的天津公開賽。這其中 還包括世界排名19的卡羅琳-加西亞、世界排名30的萊西亞-特蘇倫科、首屆天津公開賽冠軍艾麗森-裡斯克(世界排名第49位)及2013年溫網亞軍薩比 妮-利斯基。

兩次溫網得主佩特拉-科維托娃迄今為止在職業生涯中共獲得20個WTA冠軍頭銜,自2011起她每年都有冠軍進賬,也曾一度躋身世界排名第二。27 歲的她在中國戰績斐然,曾獲得2014台中申請商標代辦、2016兩屆武漢公開賽冠軍及2016珠海精英賽冠軍;在2014年中網的比賽中,她也曾獲得過亞軍的好成績。今 年科維托娃首次來到天津,她正努力為她的職業生涯再一座中國獎杯。

“我從未去過天津,我迫不及待在我的粉絲面前打球,也迫不及待去探索這座城市。我在武漢和珠海都很成功,所以我也很希望能贏下我的第一個天津公開賽冠軍。”科維托娃說。

來自天津本地的選手、2016天津公開賽單雙打衛冕冠軍彭帥(世界排名第24位)也將參賽。2017年,她不僅獲得瞭臺灣公開賽亞軍,也在7月的江 西公開賽捧得瞭自己第二座WTA獎杯。現在,她正準備續寫2016年的輝煌,穩固自己的2017賽季。毫無疑問,延續2016的好成績將會給這位中國巨星 一個絕好的機會,更好的征戰賽季末的珠海精英賽。

“這將會是我第四次參加天津公開賽。天津公開賽在我心中有一個特殊的位置,因為我在這裡拿到瞭屬於我的第一個WTA冠軍。我在這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也希望我可以在傢鄉球迷面前好好表現,努力守住這個冠軍。” 彭帥說。

今年早些時候就已經獲得天津公開賽外卡的莎拉波娃也正期待著第一次來到這座城市。“我總是在世界各地比賽,但是大多都是相同的賽事,我熟悉周邊環 境、熟悉自己要去哪、熟悉自己在台中商標權申請幹什麼。但當我去到一個全新的地方、全新的城市,見到全新的球迷時我會很興奮。所以能到天津比賽真的讓我很高興” 莎拉波娃說。

天津公開賽賽事總監Stephen-Duckitt 補充道:“今年天津公開賽能夠吸引到莎拉波娃、科維托娃及彭帥這樣的球星,能夠擁有如此豪華的球員陣容,再一次表明瞭天津公開賽的成長與進步。賽事團隊相 信球員們將台中商標註冊申請會帶來高水平網球秀,也相信球迷們將會在10月領略到無與倫比的網球盛宴。”

球迷可以在天津公開賽官方票務合作夥伴“微賽”的官網www.wesai.com、APP及微信錢包上進行購票。撥打400-139-0000或在比賽現場也可購票。

更多票務信息請見天津公開賽官方網站:www.tianjinopen.com。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94E56A306DCE0FE7

arrow
arrow

    krhezmad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