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大火燒得人心疼!全國哀悼三天!

【葡新傳媒 文/記者思雪露】葡萄牙大佩德羅岡地區的大火燒得讓人心痛!這麼多條生命,這麼多人的傢,被突如其來的一場大火就這樣無情地吞噬瞭。

仍在熊熊烈燒的山林牽動著人們的神經,祈禱大火快點停止,不要再燒瞭!放過那裡的人民,繞過那個美麗的地方吧!

據葡萄牙總理接受媒體的采訪,葡萄牙總理科斯塔糾正大佩德羅岡火災的情況,死亡人數至目前為止是61人死亡,57人受傷,不是之前公佈的死亡人數為62,因為其中有一個數重復瞭。





經葡萄牙政府決定,為悼念在大火中喪生的消防員和民眾,從今日起至周二(即6月18日至20日),葡萄牙全國哀悼三天。



註冊商標申請台中

(葡萄牙總統與內政國務秘書、市長和內政部長抱頭而哀,相擁而慰)





(葡萄牙總理科斯塔對災情表現出憂心忡忡的樣子)

而葡萄牙這次大佩德羅岡大火也引起瞭國際關註。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在台中商標註冊類別社交網絡上發文,對葡萄牙此次災情表示關心,並表揚消防員勇氣可嘉,還表示歐盟民事保護機制已開啟,向葡萄牙提供幫助。)







(歐洲議會議長塔亞尼也發文關心葡萄牙災情,並對死者傢屬致以慰問)







(印度總理莫迪也發文稱,對葡萄牙山火造成的人員傷亡和損失表示悲痛,深切慰問葡萄牙民眾。)







(滾滾濃煙,彌漫著葡萄牙上空)











(起火的山林,山麓的居民區)台灣商標申請







(不畏前面的火海,就算手中隻有樹枝,也要盡全力撲火)







(經過一天一夜的艱辛,消防員筋疲力盡,累得就地打盹兒,恢復體力,繼續投身滅火救援行動當中。)

消防員在這次的大佩德羅岡火災眾前仆後繼,不遺餘力,甚至不惜犧牲性命,讓人嘆息,也讓人直替他們不值。

去年,我媒就報道過,葡萄牙的消防員盡職盡責而不為人知的辛酸的一面。

葡萄牙消防聯盟主席蘇亞雷斯(Jaime Marta Soares)說,葡萄牙大概共有3萬名消防人員,92%的消防員是兼職志願者,這些兼職消防志願者有著自己的職業,他們利用自己的空餘時間,參加消防課程培訓,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加入到各城市各社區的消防隊伍中。

消防工作是高危的工作,而且待遇較低,特別是給予兼職消防志願者的補貼,很微薄,但兼職消防志願者憑著對生命的崇敬,對生活的熱愛,對他人的熱心,對消防工作的激情和熱枕,就算犧牲部分個人時間,少休息,少社交,他們也隨時候命,不計報酬,不求回報,保衛傢鄉,為傢鄉人民的安全貢獻自己的一份力。

在如此大災大難面前,他們也沒有退縮,而是忘乎所我地全力滅火。他們這種勇於犧牲的精神可歌可泣,正是因為有他們的無私奉獻,才能保住葡萄牙青山綠水的傢園。

誰都不願意看到火災的發生,但有意外發生時,這些戰鬥在前線的葡萄牙消防工作人員展現出的大無畏精神讓人敬佩。

他們是最可愛的人。2013年,“消防員”成為瞭2013年葡萄牙人民一起選出來的流行詞,以表達人民對他們的敬意。





(直升機滅火)





(烈焰倒影水中,美得讓人想哭,因為那是用犧牲換來的悲壯的美,犧牲瞭多少性命,燒毀瞭多少公頃的林地!這種美燃燒的是人們的血淚,這種美最好不要出現,這種美不值得留念。寧願此時此刻倒影水中的是青山綠樹,也不要這般火紅。)

同樣值得贊揚的還有所有伸出援手的個人、團體組織。大火造成房屋被毀,民眾無傢可歸,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葡萄牙的民眾、愛心團體以及國際機構組織開始捐資捐物幫助這些受害者渡過難關。

比如,明愛機構表示捐出20萬歐元,提供給葡萄牙大佩德羅岡這次大火的受害者。還有更多個人、團體、組織正忙著伸出援助之手。

旅葡華社也正在商量向這些受害者提供援助的方案,具體援助方案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我們旅葡華人華僑生活在這個國度,和當地民眾和睦相處,當他們有難,伸出援助之手也在情誼之內。古道熱腸,樂善好施,助人為樂,是我們中華兒女的傳統美德。



台中商標註冊代辦





































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4D1B3CE5B810F336

arrow
arrow

    krhezmad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