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傢歐洲王加平:四大主流引領2018國際瓷磚趨勢

傢歐台中商標註冊流程洲王加平:四大主流引領2018國際瓷磚趨勢

2017-10-20 18:14:25 出處:其他 作者:佚名


為期五天的2017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已經圓滿落下瞭帷幕,傢歐洲Lifestyle作為歐洲健康生活方式引領者,攜手旗下三大品牌CasaItaliana、MYHOME明禾吉利、HM-EURO全程參與瞭本次展會,在瞭解世界瓷磚行業最新潮流趨勢的同時,架起中國與歐洲在瓷磚領域的橋梁,把歐洲健康生活方式引領回國,也讓歐洲精品瓷磚廠商瞭解中國消費者的實際需求。在展會結束之後,傢歐洲總裁王加平接受瞭獨傢專訪,他簡明扼要的對本屆展會做瞭總結,並對2018年國際瓷磚流行趨勢進行瞭深刻的解讀。

以下為訪談實錄

2017年9月29日,意大利博洛尼亞當地時間晚上7點(北京時間凌晨1點),此時此刻我在剛剛結束的 2017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展館門口接受這個采訪。今天我們傢歐洲的夥伴從展會出來第一時間要求對我做一個專訪並拍攝視頻,讓中國的所有消費者和我們的合作夥伴能夠第一時間瞭解我們傢歐洲對此次展會的感受。





在世界上有三大瓷磚展會:第一個也是規模最大的展會是我身後的意大利博洛尼亞陶瓷衛浴展(CERSAIE),第二大展會是西班牙瓦倫西亞陶瓷衛浴展(CEVISAMA),第三個是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地面材料及瓷磚展覽會(Surfaces),可以說這三大展會代表著全世界瓷磚的精品也代表世界瓷磚的潮流趨勢。





傢歐洲是由1996年成立的明禾吉利演變而來,傢歐洲今天的定位就是 lifestyle歐洲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領者 ,上一次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我強調過這個理念。關於從明禾吉利演變成傢歐洲,我總結瞭三點,是品牌細分的需要;消費者需求的需要;價值落地的需要。其中價值落地的需要對於我今天站在這裡接受采訪是有很大的意義。





今天是博洛尼亞展的最後一天,官方時間在下午3點已經結束瞭,我們傢歐洲的所有夥伴今天7點瞭還在展會門口,可以說我們是今天全世界所有參加博洛尼亞展的觀眾中,最後一批離開現場的,體現出我們對本屆展會的戀戀不舍。本屆展會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到現在此時此刻,我們傢歐洲團隊還在堅守,不放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展位,每一個點點滴滴。





可以說,傢歐洲團隊是這次博洛尼亞展最有發言權的,我今天想說三點:第一,對於生活,無論各行各業每次展會主題一定要突出下一年的主流趨勢,相信所有來參加展會的觀眾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傢歐洲成立於1996年,參加瞭21屆博洛尼亞展,在中國市場深耕21年,對意大利、西班牙乃至全世界瓷磚的風向標都有深刻的理解,無論每一個廠傢、每一個觀眾對未來的市場有怎樣的理解,我可以很堅定的說,2018年國際瓷磚的流行趨勢,一定是四大主流。

四大主流依然是2018國際瓷磚流行趨勢

為什麼說是四大主流,因為台灣商標申請它來源於生活、自然、健康、生態,所有的展位每一傢都離不開綠色的植物,離不開綠色、生態、環保、健康的主題,四大主流大理石瓷磚、生態石取自於天然,原木木紋、水泥面從人類有房屋以來,是對生態、自然、環保的追求,一定是2018年未來的流行趨勢。也是這次展會的趨勢。用一句話簡單地說,2018年國際瓷磚的流行趨勢就是四大主流。





真正的國際品牌要看它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響力

第二點我想說的是,這幾天在展會上一路走來,每一個展位一定通過它的觀眾人數和它的展示內容以及企業文化來決定著它在國際上的地位。拿中國來說,有很多國外品牌進入中國市場以後運作的很好,中國消費者會認可這些所謂的國際大品牌。實際上,真正的國際品牌,不是說在哪一個國傢、哪一個地區、哪一個城市做得好。





國際品牌一定要看它在世界的地位,在國際的影響力,在原產國的地位。隨著行業經營這麼多年,我覺得人類所追求的最終目的是為瞭生活更美好。作為傢歐洲的總裁,我想很負責任的說:在本屆意大利本土舉辦的展會上,在意大利本土的瓷磚品牌當中,atlas concorde瓷磚是意大利當之無愧的第一名。atlas concorde的產品、品牌、理念和銷售額以及所有的文化一定是意大利瓷磚的No.1,意大利瓷磚又是世界瓷磚的風向標,因此可見atlas concorde瓷磚在國際的地位可見一斑。





雖然atlas concorde集團在中國很多消費者還不太瞭解它,但是這個品牌在中國市場已經深耕瞭10多年,中國很多對奢侈品行業和高端傢居行業比較瞭解的人對atlas concorde瓷磚有一定的瞭解。atlas concorde這個品牌可能在美國不是第一名,在新加坡不是第一名,在中國不是第一名,但是它是世界當之無愧的No.1,它就是全球意大利瓷磚的風向標,意大利瓷磚處於領導地位品牌。因為它的定位是意大利瓷磚中的奢侈品,每年在意大利像LV、Dior、Gucci等等這些奢侈品品牌開發佈會的時候,atlas concorde作為瓷磚品牌代表與它們同臺競技。





西班牙PAMESA瓷磚絕對是西班牙的第一大瓷磚品牌,世界上每賣三片瓷磚就有一片是PAMESA集團生產的。之前我去PAMESA工廠參觀,開車開瞭半個小時,所到之處全是貨場,PAMESA工作人員告訴我這些都是準備發往世界各地的貨物,具體數字根本無法衡量。





作為意大利瓷磚品牌的第一選擇一定是atlas concorde,西班牙最大的瓷磚品牌一定是PAMESA。這並不是去劃分好與不好的問題,我覺得每個品牌的存在都有它存在的價值,我不會否定一切,我想通過這次展會的親身體驗真真切切告訴中國消費者真正的國際品牌國際大廠具有怎樣的風范。





除瞭台中商標註冊代辦這兩個品牌之外,還有很多歐洲精品瓷磚品牌比如:唯一專註表面設計的意大利ABK瓷磚,意大利超大超薄奢華 磚 傢AVA。如果說意大利的瓷磚品牌代表國際傢居文化,那麼以TAU為代表的西班牙瓷磚品牌 則完完全全代表著歐洲的傢居文化。今年展會的主題是生態、環保、健康。每一個意大利的品牌都在通過細節、產品、服務等所有的點點滴滴在體現意大利制造的真諦。













讓世界重新定義瓷磚

第三點, 讓世界重新定義瓷磚 的概念也是今年這屆展會最大的亮點。今年展會上,幾乎所有的參展商都有幾款大規格的瓷磚產品。現在中國市場有很多廠商標榜自己擁有120 6000px、160 8000px尺寸的大板瓷磚。其實,我對此倒不以為然。我認為大規格瓷磚的核心意義應該是定制健康。



台中商標註冊申請台中商標申請類別

瓷磚是經過1000多度高溫燒制的產品,它是一種不含有甲醛的生態、環保、健康的建材。如果傢裡的門、櫥櫃、臺面等傢具都采用大規格瓷磚打造並強調瓷磚裝飾的概念,將會有效減少污染傢庭環境的污染源。所以HM-EURO讓世界重新定義瓷磚的品牌核心意義包括這屆博洛尼亞展會讓我再一次對自己對市場的判斷和引領充滿信心。





我想清晰的告訴中國消費者,綠色、環保、健康一定是傢居行業的主題也是這次展會的主題,西班牙的瓷磚有西班牙的文化,意大利的瓷磚一定是體現意大利制造的真諦,大規格的現代時尚風格一定是未來流行趨勢,瓷磚的定制一定是未來的風向標。傢歐洲一定用實際拍攝的照片、視頻等所有的記錄方式還原本次展會證明傢歐洲 讓生活更美好 的終極目標和願景。 讓生活更美好 並不是一句空話,而是體現在物質和精神的雙重層面。





不管是對品牌的理解還是生活方式的闡述,畢竟這些都發生在西班牙意大利這些歐洲國傢,作為中國的消費者不方便親自去這些國傢感受。我們傢歐洲集團旗下三大品牌,MYHOME明禾吉利歐洲精品瓷磚;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磚;HM-EURO讓世界重新定義瓷磚。可以真正做到 歐洲同步 原版體驗 讓大傢不用東奔西走勞民傷財,到傢歐洲的體驗館和展示中心就可以切身感受和歐洲時刻同步的產品,讓你體驗到包含物質與精神在內的所有生活方式。





我們傢歐洲旗下的三個品牌和歐洲的原廠的這些品牌是0.5+0.5=1的概念,我們是相互依賴相互尊重,傢歐洲的使命是把歐洲原版傢居文化傳遞給中國的消費者,同時也要把中國消費者的需求告訴歐洲的合作廠傢,所以我們做歐洲傢居文化的 搬運工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4D1B3CE5B810F336

arrow
arrow

    krhezmad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