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軌道交通好忙!杭富城際鐵路有新消息啦

杭州軌道交通建設最近真的是好忙好忙。上周7號線吳山廣場站的圍擋剛剛搭建完成,昨天,我們又打聽到瞭4、6、8、9號線、杭富城際鐵路的新消息。

4號線一期南段: 洞打通瞭

地鐵4號線一期起於彭埠站,止於浦沿站,串聯起瞭亞洲最大火車站、杭州中央商務區、濱江高教區。目前,彭埠—近江首通段,已經在2015年2月投入運營;剩下的一期南段,起於浦沿站,經濱江區、上城區,終於近江站(不含),正線長約9.8公裡,全部為地下線,設車站8座。

這8座車站分別為浦沿站、楊傢墩站、中醫藥大學站、聯莊站、水澄橋站、復興路站、南星橋站、甬江路站。目前8座車站主體結構均已完工,並實現整線洞通,所有站點機電安裝和裝修都已經進場。

市地鐵集團表示,力爭2017年底,4號線一期具備通車條件。

同時,4號線二期也進展順利。8月17日,二期開始第一次環評公示,它起於彭埠站(不含),終點西湖區紫金港路站,暫定線路走向為沿著鴻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泰路—明石路—興業街—新天地街—東新路—沈半路—桃源街—平煉路—京杭運河—良運街—金昌路—池華街敷設,終止於西湖區三墩紫金港路站。

二期預計2021年底具備通車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條件。

6號線一期:

盾構機準備完畢 馬上要打過江隧道瞭

地鐵集團透露,6號線一期過江隧道(之江海洋公園站至振浦路站隧道區間)左線盾構機已於上周通過始發前驗收,將於近期始發。

之振區間左線盾構機過江後將依次下穿南岸海塘、楓樺東路和之江海洋公園。該區間長距離穿越錢塘江沼氣層和圓礫層等復雜地質,加之高承壓水、潮汐變化等水文條件復雜,對技術要求很高。

6號線一期(雙浦站-豐北站),共有19個站,線路經過鳳凰公園、美院象山、奧體、錢江世紀城等。8月8日,6號線一期公建中心站主體圍護結構正式開工建設。

目前6號線一期進度最快的是4座車站——雙浦站、中醫藥大學站、江陵路站、錢江世紀城站——主體結構已經完工,其中中醫藥大學站與4號線換乘,江陵路站與1號線換乘,錢江世紀城站與2號線換乘。

一期預計在2020年建成通車。

8號線一期:

力爭年底開工

近日,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建設局組織召開地鐵8號線一期工程下沙段施工前期工作專題協調會議,開發區城管辦、錢江燃氣、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地鐵集團、中鐵隧道等部門和單位參加會議。

目前工程已經完成專傢評審,力爭在今年年底開工建設,2021年12月建成通車。

8號線一期工程起於下沙副城文海南路站,止於大江東新城。在下沙范圍內,除瞭已經投入使用的文海南路站外,還有一個浙江工商大學站,擬定於學府街(2號大街)和浙江工商大學內花園路十字路口,沿學府街東西向佈置,為地下三層側式結構,初步設計3個出入口。

它將是工作生活在大江東居民的出行利器,除瞭文海南路站可以與1號線換乘外,青六路站可以與規劃7號線換乘。

12下一台中環工技師簽證

地鐵;富陽;錢江;車站;城際鐵路;盾構機;象山;杭台中環保簽證台中環保證照申請

責任編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3B49759F1677375D

arrow
arrow

    krhezmad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