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茜這組機場照很清爽,網友還是發現瞭環保證照申請她的小心機

520當天,宋茜出現在機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場的時候是一身黑裝。黑色的墨鏡+黑色的背心+黑色的直筒褲+黑色的牛津鞋。我光看著就覺得熱。

據說是趕著去芒果臺錄制《快樂大本營》,宋茜又出現在瞭機場。機場就是秀場,好多人等著台中環保證照申請看宋茜是不是又變美瞭,今天又穿瞭什麼。

這次穿得很清涼瞭,是夏天該有的打扮。白色的短T恤,露出瞭肚臍。下身是黑色的短裙,黑白顏色的搭配,總不會錯。裙子上金屬的拉鏈亮晃晃,看著有些狂野。

鞋子是馬丁靴,包包上的鏈子,光澤和裙子的拉鏈有得一比,是帥氣的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路子。整體看起來基本沒得什麼好挑。

隻是這雙腿,莫名覺得有些怪異,大腿快和小腿差不多瞭。宋茜自信露出肚臍,其實肚子上的還是多少有些贅肉。

秀肚子的小心機算是失敗瞭。但這次宋茜的這個胸啊,我真是佩服得無話可說。白色的T恤,裡面的內衣痕跡看著還是多明顯。

眼尖的網友早已經發現瞭其中的亮點,說出來都有點不好意思,哈毒性化學物質簽證哈哈。

還有人大膽猜測是運動內衣,哈哈哈,真的太專業瞭。

這位網友估計什麼安利都吃得下吧,隻是什麼牌子這問題應該超難回答,畢竟隻是一個形狀而已。

再怎麼若隱若現,其實還是沒有宋茜520那天的誇張,你看側面,開瞭這麼大一個口子,也是有心機的。

最近宋茜在機場發生的事情可真算多。前一陣,她一個人睡在兩張椅子上,思想品德被網友狠狠地批評瞭一頓。

雖然有粉絲一再辯稱當時是機場人少的時候,根本沒有影響到他人的正常使用。而且那個時候,宋茜剛剛奔波完,一身都很疲憊。

這樣稍微在公共場合躺一下,沒有太的問題,你看她趴著,鞋子都沒有放在椅子上。

得嘞,就算說得都有理。但更多人總是隻在乎這個行為的,並不想看更多的前因後果。尤其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得處處小心謹慎。

以後宋茜出門兒,還是得多穩當一些才對啊,不要隨時被人盯出什麼小細節出來才好。當然,這樣也才有話題和熱度,就看宋茜要怎麼選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8F004BDEF5592128

arrow
arrow

    krhezmad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